Tuesday, May 10, 2016

REOX SERIES W+ Testimonials

W+ 可以逆转氧化,还您青春



W+让您健康坐月子健康一辈子
W+可以帮你解决产后肥胖问题


1)

针对问题: 产后肥胖,脚跟龟裂,指甲脆弱,皮肤粗糙。
产品: W+ , MediGold
效果: 60天后瘦了下来,皮肤变好,脚跟龟裂问题也大大改善, 指甲坚硬不容易断裂,皮肤变滑。

伙伴分享:

话说在23/04/2016那天,我正式加入了Return Legacy这个大家庭,成为了他们其中之一的代理员。现在我手上有上千的现货。不要问我为什么愿意一下子投资这么多钱?我只能说这么好的产品是值得我与我的团队们去分享、去推广的。

在我坐月期间,我主动联系了我现在这位上线Kitty Teh,感恩她。因为在Facebook上看到她的分享,我也就带着半信半疑的心态去试服用Medigold和W+,但是出来的效果出乎我意料之外,在我生产60天后不但人变瘦,皮肤也变好。最重要的是一直困扰我的脚跟龟裂问题也大大改善了,指甲坚硬不容易断裂,皮肤变滑。所以您说这么好的产品我真的找不到理由不去分享。

今天你不要觉得我在销售你产品,想不想拥有迷人的身材与姣好的外貌、健康的体格在于你的决定,而不是我。如果你也想像我这样为我的人生负责,联系我吧!我与我的团队将帮助你找回你的健康、美丽和自信的人生。即将坐月的妈妈们,不妨可以考虑我们家五宝🌸内外调理,青春还你🌸趁坐月期间把自己的身体调理好来吧.

#健康坐月子健康一辈子


2)

健康坐月子健康一辈子,产后经过W+ 调理,迅速恢复气色。

3)
针对问题: 产后肥胖。
产品: W+ , MediGold
效果: 成功健康地瘦下来。

4)

针对问题: 产后肚腩
产品: W+
效果: 产后三个月,肚腩缩小了。


W+是子宫的清道夫,呵护卵巢健康

1)

W+ 让子宫肿瘤消失了,妳说开不开心!!😄😄

针对问题: 两年前子宫发现了有良性肿瘤
产品: W+
服用时间: 将近1年
效果: 2016年2月去做检查时,医生说子宫干净了,瘤不见了!!

顾客April Lee 分享:
我的妈妈6年前曾经子宫生瘤,然后开刀切除了。2年前又生,只是还没有动手术,因为是良性的,就继续观察。一年前开始服用W+, 今年2月检查时,医生说子宫干净了,瘤不见了!!

顾客妈妈起初吃W+是因为手会脱皮,又很痒很会裂,妈妈刚开始只是先试 H+后来才买W+来吃,没有想到今年再去做子宫检查时连肿瘤都没有了,医生说子宫很干净,那时顾客妈妈服用了快要一年的W+了,现在手也好了!!

#呵护健康一切从卵巢开始


2)

针对问题: 子宫内张了一粒肉瘤,曾经切除过一次了,结果又再生
产品: W+
效果: 服用了W+肉瘤不见了

《伙伴分享》


谢谢我的老同学,老朋友的好评
去年9月朋友告诉我她的老婆皮肤干燥,想买胶原蛋白给他老婆吃,我就向他推荐了我们家的RL5宝,其中有Medigold和W+~
因为他老婆子宫内张了一粒肉瘤,曾经切除过一次了,结果再生~
通常有这样问题的人我们都不建议服用W+,因为怕有什么问题出现,就在朋友自己坚决下第一次买了2盒MediGold,1盒W+配套试喝,他希望这些产品可以帮助他的老婆~
服用完第一次W+去做检查医生就告诉她肉瘤变小了……之后就没再服用W+只购买多3盒MediGold服用,直到前几天又再去检查的时候医生却给了她一个大大的好消息,说子宫内的肉瘤不见了~

真替他们开心,他有位疼爱她的老公,我们的产品也帮助了

3)


#妳知道月经倒流或子宫内膜异位症吗?

(伙伴分享)
有一位新加坡顾客面对子宫肿胀的问题,感觉小便时会不顺畅。每当月经要来时,子宫会很痛,很痛! 看了医生说是因为月经倒流,经血无法顺畅的排出,导致子宫肿胀问题更加严重!

她月经来的时候只有2或3天,而且血量特别多。由于月经来的时候,子宫会更加肿,医生建议打针让她停止月经。但是,打了第一针她后,晚上出现潮热等症状,很不舒服,所以就停止打针了。要减少经痛的另一个方法就是服止痛药,但是这也只是治標不治本。十年前,她也曾经做过肿瘤切除手术,但是医生已经预测问题还会再来。

看了很多W+的见证后,机缘巧合下便询问了我。为了帮助她改善问题,我与Deputy CEO以及产品博士经过几次讨论过后,相信W+可以帮助她,就教导她如何服用。我很开心她愿意相信Return Legacy的产品!

尝试3个月后,情况改善了! 😄😄
现在,她月经来的时候,不会那么痛,经血量正常了,经期大约5天,也正常了! 她很开心,也愿意让我与人分享。她也希望产品以后可以继续帮助有需要的人!

起初,医生和我也曾经怀疑,她是否即将进入更年期,子宫开始收缩。但是,服用W+调理过后,月经正常了,看来不会这么早进入更年期了! 可见植物雌激素对子宫和女人是多么的有帮助! 加上MMNT科技,更能够使细胞恢复青春!

除了W+, 我相信Medigold,地中海饮食配方,也可以帮助她。Medigold能够提高身体免疫力,减少自由基的破坏,让各器官的细胞可以正常运作。多样化的蔬果可以提供更均衡的营养和微矿物,改善身体健康。

我在FB经常看到她能不断传递正能量给别人,我也很开心。

4)


针对问题:子宫内有良性水瘤导致严重经痛问题
产品: W+

这位顾客有一粒良性的水瘤在子宫内,看了医生没有给药吃,只是吩咐她定时回去复诊。
她每个月来月经时都要忍受肚子痛的折磨。
之前她已经知道W+这产品的存在,可是一直没有去尝试。上个月终于下单买了W+, 2° Activator Hydro 和 Redoxy 回去尝试。才开始第一个月,就有不错的效果了,血块没有那么多,疼痛也减少了,她也说吃W+值得了,真的很高兴顾客肯相信我,相信产品,也很高兴可以帮助她减少痛苦。

5)


针对问题: W+ 发出警号,子宫有问题了。检验后发现子宫内长了瘤。
产品: W+
效果: 服用W+第二盒过后,瘤不见了。


W+提升受孕机会
1)

产品: W+
成功案例: Mandy备孕的7年都没有消息。结果服用一盒W+ 后就怀孕了。她是W+第一位宝宝。


2)


产品: W+
成功案例: 备孕的4年都没有消息。结果服用W+ 后就怀孕了。

3)

产品: W+
成功案例: 备孕的12年都没有消息。结果服用W+ 后就怀孕了。


4)

产品: W+
成功案例: Sandra 备孕的1年里试了很多产品都无效。就在服用好友送她一盒W+&Medigold 后就成功怀孕了!W+ 宝宝出来和大家见面啦!

W+ #提高受孕机会


5)

产品: W+
成功案例: 备孕了1年也没有消息。就在服用了一盒W+ 后就成功怀孕了!W+ 宝宝出来和大家见面啦!

W+ #提高受孕机会

6)
产品: W+
成功案例: 子宫寒冷,难以受孕。服用W+后,很快就怀孕了。


7)

产品: W+
成功案例: 备孕的5年都没有消息。结果服用W+ 后就怀孕了。



8)

产品: W+
成功案例: 备孕了3年也没有消息。就在服用了一盒W+ 后就成功怀孕了!W+ 宝宝出来和大家见面啦!

W+ #提高受孕机会

Renee Lew-Return Legacy的分享:

太高兴了,期待的W+宝宝今早出生咯,感恩母女平安。

朋友生了第一胎过后隔了3年怀孕,可惜是宫外孕必须接受切除左边输卵管手术。手术后备孕1年,在这一年内试了多种方法都没能怀孕,因为只剩下一边的输卵管机会减少了一半。
我也借给机会介绍公司的W+让朋友服用,朋友只服用1盒(注明:1盒没服用完还剩下几包)那时候朋友的心态是试试而已过后剩下几包的时候就停止服用了。万万没想到接下来月经推迟就验尿,结果就怀孕了,一共验了4次都显示2条线。朋友不敢相信也担心因为那时月经推迟只是两天就去照B超,第一次B超没看到胎儿不过也没看到月经医生就说多数是怀孕了
大约1星期后朋友再次去照B超, 这次是很确定胎儿是在子宫里面了, 朋友很高兴,心也踏实了就跟我报喜说确定怀孕了。。。
感恩有W+这么好的产品可以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W+可以帮你增加奶水量
1)


针对问题: 全哺乳妈妈 (Karen Yeoh ),哺乳了将近9个月,两个月前小红来报到了。来红的时候,奶量也跟着大跌。
产品: W+
效果: 帮助稳定奶量,还可以帮助减轻经痛。


2)

产品: W+
成功案例: W+ 促进疏通乳腺,增加奶水量。
《伙伴Sharely的分享》
母乳是给宝宝最珍贵的礼物,但是往往妈咪们都会遇到奶量不足供应的问题尝试了很多加奶圣品但是每次挤出来的奶量都没有增加!那么不妨尝试Return Legacy 的w+ 👍👍 W+ 其中一个成份-蒲公英根有催乳作用,而且对医治乳腺炎非常有效!Sharely 妈咪还没有服用w+之前每次挤出来的奶量只有4oz 而已,在服用只有2盒而已就一次过挤出12oz 😱😱😱😱太棒了……这种心情是说不出的高兴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